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悟明德

聘中国平安高端财富客户经理-投资、银行、保险 09年中金在线百强名博

 
 
 

日志

 
 
关于我

各位博友, 大家好!博主龚忠胜,股市虚名股木逢春,现服务于平安集团。保险、银行、投资理财我都可以为您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我的电话13714045908,QQ591935662

砍人、跳楼、二次探底及任志强们  

2010-05-17 23:23:03|  分类: 股木看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3月23日至5月12日不足六十天的时间,小学幼儿园里频现凶杀案。 5月12日陕西省南郑幼儿园砍杀案;4月30日山东潍坊一男子闯入校园打伤5名学生;4月29日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案;4月28日广东湛江一男子持刀闯校园 砍伤19名学生和教师;4月12日 广西合浦2人死5人伤,包括多名小学生;3月23日 福建南平惨案;5月16日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官窑厚村市场再次发生砍人事件,5伤一死(砍人者跳楼自杀)。看着这些血淋淋的惨案,善良的人们恐怕有的只是愤怒、痛惜、困惑,一个社会如果在短时间内密集出现如此多的严重危害社会的血腥暴力现象,能说明什么呢?疯狂的心态才会做出疯狂的报复社会的举动!是谁让他们疯狂?

5月14日10时50分许,在深圳富士康龙华厂区北大门附近的福华宿舍,一名21岁安徽籍男工从宿舍楼7楼楼顶坠地,送医院后于当晚11时40分被宣布抢救无效身亡。此次坠楼事件已是今年以来在富士康发生的第九次。无语。我的一个朋友今天和我说,他的外公92岁了,近来身体有恙,幸福的生活让这位老人对着外孙说“娃啊,我不想死啊”听着无不唏嘘;是什么让青春如花的年轻人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生不如死,活着不如死了更有尊严!是谁让他们活着没有尊严?

疯狂的不仅是砍人者,无尊严的不仅是富士康们。今天的大盘暴跌136.70点,创今年新低,市场集体失语!当人们纷纷指责股指做空是疯狂的做空者时,人民日报月内三度发文称:期指并非股市下跌元凶;当股市不断从3478点到3000点到2900到2800到2700到2600直到2557时,最应受尊敬的股基民们今年已经沦为最没有尊严的一个弱势群体;他们相信:中国的经济明天会更美好,他们相信:中国不会出现二次探底,他们相信:股指期货将是股市的稳定器,他们相信:劳动者将有尊严地活着;他们始终不相信疯狂的做空者会将他们放在砧板上砍,他们不相信繁荣中国经济的他们会如此地没有尊严!

股市有谚语“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导致股市踏上漫漫熊途的是谁?想必大家都会说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始;房价不跌,股市不涨!任志强们的博弈,不仅是经济利益上的,不仅是地方政府上,不仅是决策意志上,更是对执政权威的挑衅!只要房价一天不跌,一天不跌到全国人民不再指责政府的地步,股指期货就有足够的信心继续做空,任志强们得到的将不仅仅是鞋子和砖头,可是,谁为股市买单呢?

都说“涨不言顶,跌不言底”我现在无法道明底在哪里,因为在这场宏达的博弈中,我们连棋子都算不上,还有什么谋略预判大盘的底线呢?3000点是底,破了;2900点是底,破了;2800点是底,破了;2700点是底,破了;2600点是底,破了;于是有人说2500点是底,会破么?于是有人说2300点是底,会破么?;于是有人说2000点是底,会破么?记住,在中国,炒股要听dang的话,dang没有像奥巴马样说股市现在可以买进了的时候,市场是没有信心的,一个没有信心的市场终究是无法托起大盘的底!所以,只要砍人事件还在继续,股民们就要等待;只要富士康们N连跳还在继续,股民们就要等待;只要房价还在坚挺不跌,股民们就要等待;只要dang没有发话,股民们就要继续等待,大盘不再等待中死亡,就在等待中爆发!对市场,我们应该始终怀有敬畏之心。

  评论这张
 
阅读(53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